Let's pretend it is love
过气写手画手 咸鱼

EC/冬日十题/C未腿伤设定

1.冷

“Charles。”

“嗯?”

“你冷不冷?”

“不冷啊。”Charles把视线转回书上。Erik闷闷地哦了一声把头低下去,指挥茶几上的两个小锡兵打架。

咔哒一声,一个小锡兵断了一条胳膊,他又用磁力把它复原。

Charles无奈地把书放下,准备告诉他让两个玩具对砍就和古罗马斗兽表演一样除了娱乐毫无意义,他也不认为这很有趣。

“Charles,你冷不冷?”他再一次听到Erik充满期待的声音。

如果他说是的能将那两个可怜的玩具从无尽的战斗中解救出来并解放他的耳朵……Charles犹豫了一下,轻轻点点头。

“那我抱着你就不冷了。”不等他作出反应,Erik把小教授整个抱到腿上,顺势亲了下他的发旋。

——《直说想抱抱就那么难吗》

2.热饮

“亲爱的Erik——”Charles的声音从远到近,“你是想要一杯热拿铁呢,还是热巧克力?”

“热拿铁吧。”话音刚落,马克杯轻轻搁在他眼前,冒着热气的正是一杯热拿铁。抬脸看见Charles带着小得意的笑容。

“嘿Charles……”Erik也随着他轻笑,“我想我们约好了不能随便读我的想法的吧?”

Charles挑了挑眉。“Lucky guess。”他似是有些不满地撇了撇嘴,“你都不道声谢吗?”

“谢谢你亲爱的。”为表诚意他附赠了一个吻。

Charles不着痕迹地把用幻象掩盖掉的另一个马克杯往身后藏了藏。

——《万一运气不好猜错了呢》

3.围巾

“Charles,你脖子怕痒吗?”Erik在收到Charles一个眼神警告后补充一句,“我指戴围巾什么的。”

“围巾的话,不怕。”小教授显然对颈侧的吻痕耿耿于怀,“怎么,你要送我围巾么?”

Erik露出“你怎么知道”的神情。拜托,谁没事会问别人戴围巾会不会怕啦!

“你要买来送我的话,还不如自己织比较实惠。”Charles顺口补了一句,惊喜地发现Erik的表情更震惊了。“哇,你真的打算给我织呐?”

“你喜欢我自己织的?”Erik反问他。

“你会?”这回轮到Charles掉下巴了。

Erik诚实地摇摇头,表情一僵。“那你问我干什么咯……”他埋怨地瞥那人一眼。

“我……可以学。”

——《要是你想要的话》

4.感冒

“我真的,阿嚏!没事,我可以,阿嚏!去上课。阿嚏!”

Erik把挣扎的小教授按回床上,不得不威胁他再不乖乖躺着就只能捆起来,后者才勉强安分了一会儿。

“但是学生们,阿嚏!的课——”真的只有一会儿,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挣扎。

“我去给他们上课,你就好好休息一天好吗?”Erik俯下身子亲吻了一下他的嘴唇,缓下声安抚道,“还有Raven呢,放心吧。”

Charles整张脸红扑扑的,不太情愿地点点头。“你离我远点。”他吸吸鼻子,“会传染的。”

Erik把他又裹得紧了些,直到Charles只剩一张脸露在外面,才走向房门。

“有不舒服了就叫我。”他用手指点点太阳穴。Charles窝在被子里点点头。

肯定不会来叫的。Erik深知Charles的性格,有什么问题也不会来通知他的。

“你看着点,有事马上来找我。”他嘱咐因训练时受伤还在修养的儿子,想了想又补充一句,“不要靠太近,不然扣零花钱。”

快银点头。

都是爹,床上躺着那个比站着那个好不知道多少倍哦!

——《今天的快银仍然吃着两个爸爸的狗粮呢》

5.口袋

走在街上的两人,穿着休闲服,手牵手看上去和普通的情侣没什么区别。

“我去买包糖,你等我一下哦。”Charles晃晃手,指着路边的一家糖果铺。

“知道啦,多大个人还这么喜欢吃糖……”Charles回身冲他吐舌头,他无奈地摇头,轻声道,“幼稚鬼。”

Charles的好人缘对全年龄适用,卖糖果的老奶奶都给他多塞了几颗,他正准备向爱人炫耀就见Erik被几个活泼的女孩子围着。

他径直走过去把手里的塑料袋往Erik手里塞,然后牵住对方另一只手,理直气壮地整个人贴过去:“好冷哦。”

Erik一挑眉,把恋人牵着的手握得更紧,揣进自己风衣口袋里捂着。

他故意装作没看见Charles朝那几个女孩子做挑衅的表情。

——《我的幼稚鬼怎么这么可爱呢》

6.被窝

Charles一直有着早起的好习惯。

但凡事总有例外不是?

于是Erik发现Charles在冬天被叫醒时有起床气,可大的那种。

喊了两遍名字,小教授哼了一声就不理他,Erik不得不伸手去摇窝在被子里的人。

结果就被一把拉到床上,胳膊压得死死的,挣都挣不开。

“Charles?”被点名的人软乎乎地应了一下,听上去还没醒的样子。“你这样子拉着我不太舒服。”

Charles半梦半醒地往边上缩了缩,手还揪着他的衣角,让出半边床给他。

这可不是我的错呀。Erik爬进被窝,带进一阵冷空气,Charles不满地皱了皱眉,朝热源贴过去,被自然地抱紧。

嗯,暖和了。

Charles满意地拱了拱,舒舒服服地睡过去。

——《然后他们错过了早餐》

7.毛衣

Charles收到Erik亲手织的毛衣之后非常惊讶。

“这真的真的是你织的吗——我是说,它看上去非常非常精致——”“真的真的真的是我织的。”

Raven在边上表情复杂:“我作证,真的是Erik织的。”

“可是Raven——我无意冒犯,你这件织得还没有Erik的细,真的没拿错吗?”Charles举着毛衣翻来覆去地看。

Erik骄傲地微笑:“显然,我很有这方面的天赋。”

Charles给了他一个吻作为回礼。

——《能控制磁场很了不起吗有本事你用塑料针试试》

8.节日

直到小快银飞速跑到面前往他怀里塞了一份圣诞礼物又飞快地跑开来,Erik才想起,今天是平安夜了。

Xavier学院的学生们用红绿白三色装饰了教室,他走进教室甚至看见Charles的口袋上也别着圣诞花。

围着教授提问的几个年轻人见到万磁王,三言两语结束了学术讨论离开教室,Jean路过他时给了一个好好表现的眼神。

Charles正奇怪学生怎么忽然都草草结束提问环节,转身就看见Erik两手插在兜里,安静地看着他。

注意到对方的目光停留在胸口的装饰,他微微红了脸解释道:“学生们硬要我戴……是不是很傻?”他用手指拨了拨塑料花瓣,却没把它摘下来。

Erik握住他的手:“不傻,挺好的。”随即皱皱眉,“手怎么这么冰。”

小教授笑嘻嘻忽视了他的批评,“走啦走啦,学生们在布置会场,今晚有平安夜晚会呐。”“晚会?要表演节目么?”“是呀,你要参与么?表演搬个体育场?”他打趣道。

Charles惊恐地看见万磁王脸上露出思考的表情:“我开玩笑的,你不会真要表演这个吧?”

“你想看的话,搬一个玩玩也不是不可以。”Erik很认真。

Charles觉得作为Professor X他有必要为了全人类和变种人看好身边这个家伙。

——《万一他想毁灭世界玩玩怎么办》

9.礼物

Charles的礼物是一个苹果。

果皮被削掉几块,露出黄色的I❤U。

“我好不容易刻出来的!”Charles得意洋洋,“你的礼物呢?”

一个半小时前才知道今天是平安夜的人,怎么可能准备了礼物。

“我让你读一下我的心怎么样?”

Erik厚着脸皮说。

“这算什么礼物呀……”Charles撇撇嘴,“你心里有什么我早就知道了呀。”

Erik挑眉示意他说下去。

“你心里有我嘛。”

——《老实交代,是不是偷偷读过我的心了》

10.雪

平安夜傍晚下雪了。

小孩子们已经堆了好些个雪人,这会儿正忙着用雪球互相攻击。年长的学生们不一会儿也加入战团,快银在糊了所有人满脸雪之后被揪住按在地上群殴,Charles不得不扯高嗓子提醒他们不要让能力失控。

“Charles,想出去散个步吗?”Erik提议。

他们从玩闹的学生中经过,几个雪团落到Charles身上,受攻击者还没做出反应,边上的Erik回头瞪了孩子们一眼。“没事啦……”Charles觉得有些好笑,拍拍他的肩膀,又转向那几个小孩,叮嘱他们小心不要砸伤。

雪起初下得很大,这会儿小了些,多了几分浪漫的气息。两人从庭院走进树林,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白色的雪花轻轻覆盖了他们的肩膀,粘在发丝上,Charles看着Erik笑,后者不解地转过头,见Charles头发白了一大片也不由得轻笑。

“Erik,我有个来自东方的学生跟我说过——”Charles快走两步,转身定定地看着恋人,Erik随他停下脚步。

“他说,东方有一个比喻爱情的说法,叫‘白头’,就是说两个人一直在一起,一直到头发都白了。就像现在这样——”

树上的彩灯倏地亮了,顺着他们来时的方向,从Erik身后一直亮到天边。Charles站在彩色的光里,头发上的雪一闪一闪,他嘴角弯起的弧度看得Erik想即刻吻上去。

“Erik,我们到白头了。”

FIN.

——————

南方人 想要雪

织围巾也是和自己cp的一个小约定 跟她说你喜欢吗 我可以学(忽然觉得自己很攻气了)

顺带求个EC组织/瑟瑟发抖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奶味甜七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