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retend it is love
过气写手画手 咸鱼

Osterland/最佳幸运 01

之前说好的初恋故事 BGM是One Direction的One Thing 吉他版也很好听哦
衬衫领,检查完毕。
领带,检查完毕。
外套,检查完毕。
腰带,检查完毕。
Harrison对着镜子抹了抹头发,向母亲抱怨穿正装太麻烦。
“亲爱的,这是你高中的第一天。”母亲将他的书包递过去,“过得开心些。”
与家人告别后,Harrison步行去学校。一路上他看到好几个穿着同样校服的学生,有的三三两两说笑着,有的和他一样独自一人。路对面的一个男孩子吸引了他的注意。
少年戴着耳机,脚步轻快。他的个子不算高挑,但身材匀称,穿着正装并不滑稽,倒把身型衬得更挺拔。深褐色头发看上去很柔软,一撮卷发被风揪起来,阳光配合地将它染成金色。
哦,他真好看。Harrison隔街望着他的侧脸。希望他和我一样是新生。
等红绿灯时少年已经拐弯儿进了校门,他惊喜地发现上天如了他的愿——那个少年也在公告板前的新生堆里找自己的班级。
太好了,也许我跟他是隔壁班呢?如果是同班当然更好。他挤进人群,在长长的名单上找自己的名字。
当他穿过走廊,远远地看见那个好看的男孩儿盯着门框上的门牌号驻足了一会儿又看了看座位表,最后走进了五班教室,Harrison开始相信幸运女神的存在。我们同班耶!他在心里小小地雀跃了一下,然后镇定地走过去。门口贴着的座位表告诉他,他的同桌叫Tom Holland。
教室里已经来了几个学生,座位离得近的已经开始交流。那个少年正站在讲台边,把右腿当作支撑物搁着书包,从里面掏暑假的预习作业,翘起来的头发一晃一晃,耳机被匆匆塞进口袋,一截线还拖在外面。
是个可爱的少年。Harrison想。不知谁有幸和他同桌。
Harrison没想到那个幸运儿就是自己。“你好,我是Tom Holland,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的名字是Harrison Osterfield?”他的新同桌冲他明朗地笑。
Harrison感到一瞬间的晕眩,一定是阳光太晃眼了。
他伸出手和同桌握住,回了一句你好。
“我可以叫你Haz吗?你也可以叫我Tommy,我家里人还有以前的朋友们都会这么叫我。”Tom用力地晃了晃握在一起的手。
“当然可以。”Harrison回答。他盯着对方一开一合的嘴唇,Tom的声音带着一丝软软的奶气,并不显得弱势,反而更让Harrison觉得眼前的少年可爱而极具吸引力。三秒后他开始思考自己的目光是不是不太礼貌,于是松开了对方的手转而收拾书包里的东西。
Tom左看看右看看,见前面的同学坐定了,悄悄从口袋里把耳机翻出来。碰到桌角发出一点点声响,同桌马上转过头,吓得他连忙打了一串手势让对方不要出声。
待Harrison冲他眨眨眼表示不会告发,Tom又悄悄趴到桌上,把右边的耳机塞进耳朵里,把另一只递给同桌:“一起听吗?”
Harrison点头小声道谢之后把耳机戴好,和他一样趴到桌上挡住戴着耳机的耳朵,这样两个人就面对面,目光搁哪儿都尴尬,结果也只能对视。没过几秒两个人都笑起来,又怕被老师发现只好闷在臂弯里,眼睛都弯起来。
“Haz。”Tom忽然小声说。“你的眼睛好好看啊。”
Harrison愣了一愣。
耳机里的音乐还在继续,他听见男孩合着吉他唱着温柔的歌词。
“But when I'm looking at you,I can't ever be brave,'cause you make my heart race……”
Harrison对上Tom棕色的眸子,暗叫不好。他记得后面一句歌词是——
“You're my kryptonite.”
TBC.
——————
大概就五百字五百字来吧_(:з」∠)_恋爱要慢慢谈

评论(2)
热度(23)

© 牛奶味甜七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