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retend it is love
过气写手画手 咸鱼

贱虫/幼化虫/自家男友变成小萌娃了怎么办,在线等,急!02

大家还记得这篇去年的文吗

来来来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傲娇小虫预警 ooc是我的

估摸着小Peter是被自己的脸吓到了,Wade四下一摸也没摸着面罩,只好先把小孩抱进怀里轻轻拍着背。

这真他妈……死侍先生觉得哄小孩比刺杀多大的领导都可怕。

Peter趴在他肩膀上呜咽几声,鼻子耸了耸像小狗一样嗅了几下,出乎意料地安静下来,两只小手扒着他的背,哼哼唧唧吸鼻涕。小孩环抱住他脖子的一刻,Wade被那小而软乎乎的身体惊了一下,接着小心翼翼地抱紧了他。

“你身上的味道……很熟悉。”Peter还在他脖子边上哼哼,带着些迷惑地说。“你是我爸爸吗?可是我们长得不像……”

小奶音,真是……心都软了。幼时的声线和长大后的虽说变了很多,却都藏着一点软绵绵的味道,Wade不由得想起Peter用极其诱人的带着哭腔的语调叫他的名字,在他身下乖顺的任人摆布的样子……任人摆布这个词,太微妙,不可说,得藏到天黑再说。

“就叫我Wade吧。”“Wade……哥哥?”小Peter抬脸看他的表情,见他没有排斥,笑嘻嘻地重复了一遍:“Wade哥哥。”

是天使啊。

死侍先生受到暴击,自愈因子无法愈合的那种暴击。

“Wade哥哥你的脸怎么了呀?”小孩伸手,用柔软的手触碰他的脸。“是被坏人弄的。”“坏人?”“那可是个混蛋。不过哥已经报仇了。”“Wade哥哥你不会把坏人杀了吧?杀人是不好的,不可以杀人!”严肃的小表情,和成年的Peter如出一辙。

小宝贝你不知道就因为你说过不许杀人,哥放弃了所有刺杀任务——那可是一大笔钱,真他妈不像个雇佣兵。然而Wade在小孩面前只点头说好哥哥保证不杀人。

接着要解决小孩子的服装,总不能让小Peter窝在睡衣里无聊地度过一天吧?Wade换好衣服,看着手机导航找到一家童装店照着刚刚拥抱时感觉的尺寸买了一套童装,回家给Peter换上。

白汗衫,绯红的外套,蓝色牛仔裤,小孩穿戴整齐抹了抹头发,蹦蹦跳跳转了一圈欢快地问他好看不好看。

当然好看。Wade这时也换好了制服——出行还是制服方便。“Wow——”Peter显然对他的制服很感兴趣,眼睛都放出光来,“Wade哥哥你也是超级英雄吗!”“我想是的,但是我不负责拯救世界。”手机、钱包、钥匙,全齐。雇佣兵卸下长刀,背上了小小的HelloKitty书包。

“那你做什么呢Wade哥哥?”“哥负责保护你。”“哇——”小Peter捂住嘴眼睛笑得弯弯,“是我一个人的超级英雄诶!”

“当然,你一个人的超级英雄。”Wade把超级英雄的宝贝小可爱抱起来亲了亲,心满意足地出门。

“我们去哪儿呀?”Peter四处张望。“听说你们小孩子都喜欢游乐园。”“我才不是小孩子呢!明明就是Wade哥哥想去玩,才让我陪吧!”

教科书式傲娇,小蜘蛛本虫没错了。“糟糕,被小甜心识破了。那么就劳烦Peter陪Wade哥哥去游乐园玩一天好不好?”“好吧!”

带小Peter去迪士尼玩玩——这是假期中的模范情侣好心留下的带小孩指南,还附上了电子票提取码。

我赌这是钢铁侠买的票,或者模范情侣骗钢铁侠买的——管他呢,反正不用自己掏钱真他妈爽。Wade愉快地用口哨吹了个小调。小Peter坐在他臂弯里撅着小嘴学他吹口哨,结果只发出呼呼的风声,嘴角一撇,委屈兮兮。

检票的小姐给了小朋友一张万圣节贴纸他又笑了。Wade把自己的唐老鸭贴纸放进他手里,于是小孩笑得更开心了。

哎,还是挺好哄的哦?

万圣节活动还没结束,游客指南上还没有去掉万圣节特供餐点。“这个看上去好喝——这个好像很好吃诶!这个这个……”Wade不得不牵过小朋友的手让他把注意力从游客指南上离开一会儿。“喜欢的我们一会儿都可以去吃好不好?”“全部都吃很贵诶……”看来省钱的习惯也是从小养成的。“这不是问题,想吃就吃!哥哥可是超级英雄,嗯?”“对哦Wade哥哥是超级英雄肯定有很多钱……”

小朋友肯定是钢铁侠看多了。

贵是贵了点,小甜心喜欢就好。Wade理性分析,这个应该可以找Tony Stark报销的吧?那就不要紧了。

听说迪士尼里有个漫威主题馆,应该会有Spidey的周边吧?这个可以报销吗?

恐怕不能。

“Wade哥哥——”Peter一手抓着游客指南一手拉拉他,“你想去玩什么呀?我陪你去哦。”“事实上,这取决于你。”Wade说完就见Peter瞪他一眼,脸上明明白白写着“是我陪你来玩诶当然要听Wade哥哥的怎么会取决于我呢再给你一次机会重新回答哦”。

“等等,让哥瞧瞧这地图……”Wade蹲下来装模作样地研究地图,过了一会儿点了一个迷宫:“我想玩这个,陪我去吧?”

迷宫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对童话更为熟悉的小朋友热情地介绍:“Wade哥哥你看,这是拿着表的兔子,它会跑进一个洞里去哦!”“这是毛毛虫哦,它会抽烟哦!”“那是红桃王后,她好坏好坏的哦!”“这里面关着的是——哇啊!”道具的音效把Peter吓了一跳,紧接着他冲那扇Wade一看便知打不开的门挥了挥拳头。“我才不怕你呢,你就算跑出来,Wade哥哥也会把你打回去的,对不对?”

“那当然,来十个哥也能打。”Wade举着手机一边拍照一边回答。小Peter太可爱了,变回成人之后肯定不认,得留点纪念才行啊!

瞧瞧这个小可爱,说着是“陪Wade哥哥玩”,自己不是挺开心嘛。Wade跟着Peter把迷宫里的每条路都走了个遍,把爱丽丝茶会的每个道具摸了一遍。Peter终于相信这里面没有真的茶和糕点,帽子也是拿不下来的,这才一蹦一跳地走出迷宫。

“嘿Peter,你想吃雪糕吗?”在Peter瞪他之前Wade及时改口,“我的意思是,我想吃雪糕。”

秋天吃雪糕应该不要紧,别让钢铁侠先生知道应该就没事?Wade琢磨了一下,觉得雪糕可以有。

“那我们去买吧!”Peter欢快地跑去小摊排队,踮着脚把胳膊架到冰柜上,举起两根手指,“请给我们两根雪糕——”

巧克力和草莓的各买了一支,两个人站在路灯边上吃。Peter拿着巧克力味儿的,笑得眼睛都眯起来,这个画面也被Wade的相机定格保存。

“Wade哥哥,你很想吃巧克力味的吗?”抓住盯着自己看的死侍先生,小孩看了看自己快被咬完的雪糕和Wade手里只咬了几小口的白色雪糕,“可是你的还剩好多,交换很不公平诶……”

Wade没想到他主动提出要交换——尽管是因为误解了自己盯着看的意思,但这不是重点,Spidey愿意交换雪糕诶,吃过的雪糕诶!

那可不能等,万一小孩反悔了怎么办。“没事,哥吃不下这么多。”说着把白色的草莓味塞给Peter,把剩下的巧克力雪糕快速吃完。

这是哥吃过的最甜的雪糕。Wade想。可能是因为花的不是自己的钱?显然不是,但这不重要。

“先生——”全神贯注盯着Peter吃雪糕的Wade突然被拍了拍肩膀。两个年轻女孩子一脸期待:“您是在cosplay死侍吧?可以和您合影吗!”

“当然,我怎么会拒绝美女的合影邀请呢?”他在面罩下礼貌地笑了笑。小姑娘长得挺秀气,可惜哥早已过了风花雪月的年纪,只想和亲爱的小蜘蛛过腻歪的小日子,偶尔维护下治安拯救下世界。他一边想着一边被拉到镜头里合影。

“我也想合影,可以吗?”一位穿着连帽衫的大学生。“还有我——”“cos得真的好像啊,我也要合影!”“我们家女儿也很喜欢死侍,可以合照吗?”

Peter含着满嘴雪糕看他的Wade哥哥被围成一团。

他撇嘴。这个雪糕,不甜哦。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不开心的情绪在那个四五岁的小女孩隔着面罩亲了一下Wade时达到了极点。

雪糕啪嗒一下掉在地上,化成一滩。

TBC.

——————

我也很佩服去年万圣节的文拖到现在的自己了

考完一模让我再嗨几天 基地学校选拔 不存在的

反正我也选不上的真选上了我就再开个点梗(bushi)

然后关于小虫的衣服 参考化水水的图 您们可以不喜欢我的文但不可以不看化水水超可爱的画嗷!!可爱到心都化了的小虫!!!!!

写这么诡异的东西我真的不会掉一堆fo吗(瑟瑟发抖)

评论(3)
热度(95)

© 牛奶味甜七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