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retend it is love
过气写手画手 咸鱼

Osterland/架空/ABO/家有Alpha初长成01

年龄操作 Harrison Osterfield×Tom Holland不拆不逆

Tom第一次见到Harry的那年,十五岁。

那Harrison八岁,背着小书包跟在他后面叫Tom哥哥。

那年的Harrison多可爱,像只软嘟嘟的小奶狗,小脸儿还带着点儿婴儿肥,多可爱。

哪像现在……Tom想着想着一股怨气冒出来,一胳膊肘捅向身后抱着自己的Alpha,后者吃了一下反而抱得更紧。“你干嘛突然打我呀!”

委屈得理所当然。

“我在想,”他清了清嗓子,“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多可爱。”

“现在呢?”

现在好像也挺可爱的……不对啊,想想你的腰啊清醒一点!

“Bad boy!”Omega气乎乎的。

要说他们俩的恋爱故事,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

两个傻瓜。磕磕绊绊。甜得发齁。乱七八糟。

前两个评价来自于Tom的两个弟弟,第三个来自于Harrison,最后一个来自于Tom。

具体说起来,可就长啦。

十五岁的高中生Tom比八岁的小学生Harrison高出好大一截,所以那时小Harrison的人生目标就是——“长得像Tom哥哥一样高!”

转学来的小朋友,自我介绍成功引起了全班同学的注意。

“Tom哥哥好高的!他站在他们家的马边上,只比马矮这——么一点点!”“我才到Tom哥哥这个高度——他好高的哦!”“Tom哥哥……”

Harrison每天炫耀般的话很快引起了周围一圈小朋友的好奇心,追着问他Tom哥哥长什么样呀好看不好看多大了呀是Alpha还是Beta还是Omega呀能不能让他来学校呀……

要是让Tom那两个弟弟听见,怕是要连大牙都要笑掉。

然而Harrison一副自豪的模样,一一回答:Tom哥哥可好看啦,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人!Tom哥哥十六岁啦比我大七岁但我还是很喜欢他哦!我也不知道哥哥是什么性别呀他那么帅可能是Alpha吧?那我明天就带Tom哥哥来学校好不好?

好——小朋友们一起高兴地回答。

回到家里Harrison才发现自己立了个多大的flag。

这可怎么办哇Tom哥哥也要上学的万一Tom哥哥不答应怎么办哇——

怎么办哇怎么办哇怎么办哇……

Harry和Paddy就这么看着Tom后面跟着Tessa——他们的狗,Tessa后面跟着抱着书包的Harrison,从他们面前走过。

Harry头一次没有计较弟弟把水管里的水飙到自己身上。

Tom把手里的玩具球丢出去,Tessa颠颠地跑去衔了回来蹲到Harrison面前,他这才发现一声不吭跟在他后面的小朋友。

“怎么了,Hazza?”他蹲下来与Harrison平视,亲昵地揉了揉小孩圆圆的脸颊。

“Tom哥哥……”小孩咽了咽口水,终于鼓足勇气似的:“你明天有空吗?”

Tom被突然冒出来的问题蒙了一下,Harrison急急忙忙补充道:“我跟同学们说,Tom哥哥特别好特别好,他们都想见哥哥……你如果没空的话也没关系的。”

“可是你看上去不像没关系的样子。”Tom温和地笑着。

“那——那是因为——”

同学们就不知道Tom哥哥有多高有多好看有多么多么好了!

Tom扑哧一下笑出声。大概是在同学面前会没面子吧,他想。

“那哥哥明天去接你放学好不好?”他算了算放学的时间,最后一节自习课,可以请假出来,应该能赶上Harrison放学。

Harrison一下子笑开来,绿眼睛亮晶晶的,响亮地答“好”。

“哥哥也来接我好不好?”“哥哥还有我——”Harry和Paddy,等候多时。

Tom微微一笑,拒绝了。

“哥哥偏心——”“到底谁是亲弟弟!”

“你们是亲弟弟。”Tom理所当然地说,“但是我觉得,Harrison喜欢我多一点。”

两个弟弟正想一表衷心,被一人一句堵回去。

“Harry,上次是谁把蛋糕糊在我脸上的?”“把晾衣杆弄坏的是你吧?Paddy。”

得,亲哥哥。

两人一走开,Harrison就拽拽Tom衣角,小手举得高高,要抱抱!

Tom如他所愿,将他抱在臂弯里。“你重了Hazza,哥哥要抱不动你了,胳膊都要断啦。”他开玩笑地说,小孩的体重对经常锻炼的胳膊造不成任何困难。

没想到Harrison异常认真,挣扎着要下来,Tom连忙安抚他是开玩笑的,胳膊好好的。

“我会减肥的,Tom哥哥的胳膊不要断掉,会很疼的。Tom哥哥疼,我会难过的。”

“不用,这样的Hazza不重,特别可爱,哥哥特别喜欢,嗯?”

“那等我长大了,我来抱哥哥好不好?我不怕哥哥重,我可以把胳膊练得很厉害很厉害,可以一直一直抱着你哦。”

绿眼睛诚恳地望着他,等待他的应允。

Tom吻了吻Harrison的鬓角,掩不住笑意。都说童言无忌,他说的分明都是些情话呀。

真是可爱的孩子。他忍着笑出声的欲望,轻轻嗯了一声算作应答。Harrison抱着他的脖子把脸蹭上去,嗅到淡淡的甜味儿,笑嘻嘻。

“Tom哥哥你好好闻哦。”说着又耸了耸鼻子用力地吸了两下。

痒痒的感觉让Tom忍不住笑出声,手掌不轻不重地在他背上拍了一下:“你是小狗吗?”

小狗哼哼两声,不说话了,过了一会儿又笑嘻嘻地开口。

“Tom哥哥。”

“嗯?”

“明天到学校,你不要多看别的小朋友好不好?就看我就好了。”

“嗯。”

“Tom哥哥。”

“嗯?”

“你是Alpha吗?我长大以后嫁给你好不好?”

“要是你是Alpha呢?”

“那你也可以娶我呀。”

“Hazza,我是Omega。”

“真的?”

“真的。”

“那我娶你好不好?”

“要是你是Omega呢?”

“那我也可以娶你呀。”

“……嗯。”

“Tom哥哥你回答我好不好嘛。”

“嗯。”

“那就是好咯?”

“嗯。”

要是Tom早知道几年以后Harrison拿这事儿把他稀里糊涂拐回家,他绝不会答应得这么顺理成章。

虽然他也没有后悔过,爱上小他七岁的Alpha。

Harrison分化那天正是他十六岁生日。

当年跟在Tessa后面的小孩子,已经长得比自己还高啦。二十三岁的Tom倚在门上,看着高中生们在客厅里欢快地为朋友庆祝。

Harrison在人群中央,像光芒万丈的小王子,快乐无忧地在他的王国里发光发热。

“叮”的一声,Tessa比Tom还敏捷地抬起头,拖着尾巴跟在Tom后面。黑狗已经是条老狗了,一条后腿走路时一跛一跛,口鼻处的白色毛发和浑浊的眼睛都告诉着主人它已不复年轻。

Tom把蛋糕从烤箱里取出,把最上面的一块装饰饼干丢给Tessa,狗儿欢快地呜了一声以表感谢,叼着饼干跟着他走进客厅。

“哇哦——”众人看到蛋糕都惊呼起来。Harrison更是夸张地跳了起来,带动其他人热烈鼓掌,Tom笑得尴尬。“你才是主角呀,为什么要给我鼓掌啦……”

Harry两年前过了十六岁生日,这会儿半开玩笑地嚷嚷起来:“哥你太过分了,我过生日你都没给我做蛋糕!”

“你和Harrison不一样。”“怎么不一样了,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喜欢啊。”Tom把蛋糕放在餐桌中央,“反正你十六岁生日已经过了,现在叫也是白叫。”

“再说,你哥哥当然更喜欢我。”说着Harrison揽过Tom的肩膀,做出很欠打的表情来。后者配合地靠在他身上,不置可否。

十五岁的Paddy积极举手:“哥,我还没到十六岁!我的生日你会给我做蛋糕吗?”

“不会,很麻烦的。”

他看了一眼戴着纸王冠的少年,故作无奈地叹气。瞧瞧,偏心得亲弟弟都嫉妒了,都不来点奖励?

Harrison很好地理解了他眼神的意思,胳膊从他腋下穿过去把他整个儿双脚腾空抱起来转了三圈儿,任怀里的人尖叫着也不松手。

诶,这混小子……没大没小的。Tom半是埋怨地想。什么时候力气这么大了……

周围的人可不只是来看热闹的,催促着寿星赶紧切蛋糕,Tom这才得以重归大地。还没来得及缓过来,脑袋上又被扣上什么东西。他抬手摸摸,是一顶尖尖的纸帽。

“喂,这玩意儿也太蠢了吧,我都二十三了诶。”他这么说着,却没阻止Harrison抬起他的下巴,把细细的绳儿绕到下面打了个蝴蝶结。

“你们看,是不是跟十六岁一样?”Harrison对自己的作品颇为满意,把Tom转过去给所有人看,像画家展示最新的杰作一样。年轻人们一起拍手表示赞同,没人注意Tom的脸忽然变得很红。

点蜡烛的时候Tom趁着吵闹在Harrison耳边低声说:“我敢打赌你闻到的一定是蛋糕。”

“不。”Harrison偏过头看着他。“是你。”

灯熄了。

Tom看到纸王冠被烛光照得一闪一闪,像真正的王子的王冠一样。

他看到那双绿眸里跳跃的光芒,一时竟分不清是烛火还是星辰。

TBC

——————

"I bet that you smell the cake."

"No,it's you."

忽然灵感爆发于是写了一发 跨年放个小假歇歇

脑洞来自群里小天使玩测颜龄测出来Hazza九岁Jacob十六岁Tom二十六岁 总感觉差十七岁有点……就改了个年龄差七岁正好自己快十五了就想让他们在十五岁开始来个狗血的故事啦

嗯,小狼狗 说起来上次写ABO还是十月初……

您们想让Hazza是什么味儿的A呀?

以及您们来猜猜Hazza说了什么哇?

(没人评论我就……就保留秘密)

评论(2)
热度(42)

© 牛奶味甜七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