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retend it is love
过气写手画手 咸鱼

各位我用电脑的时间又被压缩了
每周一小时我又要写文又要画画
这大概就是三党生活的真面目吧
还有全职圈的生贺要去赶
向我的小天使们致歉
放假了大概会有长篇
盾冬贱虫哪个有思路写哪个
写完定时连更
短篇有空就飙个手速吧毕竟现在稿子都在电脑 导到手机上应该会多点时间码字……吧
有点不知所措 学习上的也好班级里最近的事情也好网上的圈子也好 或许算是动荡期?是真的 挺不知所措了
然后我还假装自己像个大佬一样在这里絮絮叨叨地废话辣各位眼睛
因为是真的更新很少所以各位unfo我也没关系
哎随遇而安吧
惆怅

评论
热度(1)

© 牛奶味甜七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