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retend it is love
过气写手画手 咸鱼

贱虫/达啦崩吧填词

之前群里某位太太说的贱虫版达啦崩吧 填完啦……完全不押韵 脑子gg啦
很久很久以前
铁人突然出现
带来money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公主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
背上喷气背包
换上最好战衣
穿越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队长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队长我叫
乐于助人脚踏实地邻家蜘蛛侠
再来一次
乐于助人脚踏实地邻家蜘蛛侠
是不是
乐于助人脚踏实地邻家蜘蛛侠
对对
乐于助人脚踏实地邻家蜘蛛侠
超级英雄小虫
背上喷气背包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联盟里出发
战胜反派f6
获得高级武器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铁人
勇士发射蛛网
巨龙说
我是
科技在手天下我有老板钢铁侠
再来一次
科技在手天下我有老板钢铁侠
是不是
战甲超硬妇联骨干土豪铁爸爸
不对是
科技在手天下我有老板钢铁侠
然后
乐于助人脚踏实地邻家蜘蛛侠
砍向
科技在手天下我有老板钢铁侠
然后
科技在手天下我有老板钢铁侠
咬了
乐于助人脚踏实地邻家蜘蛛侠
最后
乐于助人脚踏实地邻家蜘蛛侠
他战胜了
科技在手天下我有老板钢铁侠
救出
公主死侍整日吸虫永远打不死
回到
很多给佬充满狗粮复仇者联盟
队长听说
乐于助人脚踏实地邻家蜘蛛侠
他战胜了
科技在手天下我有老板钢铁侠
就把
公主死侍整日吸虫永远打不死
嫁给
乐于助人脚踏实地邻家蜘蛛侠
啦啦英雄小虫公主死侍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领了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little spidey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7)
热度(44)

© 牛奶味甜七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