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retend it is love
过气写手画手 咸鱼

贱虫/无脑爽文/Story of my life

ooc到不行 单纯想写结婚 仍然看之笑之忘之就好 这次真的没有玻璃渣或者刀!!

算是正装 为了不让自己尴尬而产粮 @Baby boy保护协会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till death do us part.”

他们牵着彼此的手,相视而笑,然后在光芒的中心接吻。

“Yes,I do.”

婚礼的仪式是必不可少的,Peter对此相当认真。

让他意外的是平时不正经的Wade,对待婚礼的态度远超他的想象。他甚至为此专门订了一套正装,甚至为领带的颜色纠结了三天。

当Peter提醒他藏青色领带和黑色领带远看上去其实是一样的,Wade颇严肃地回答:“可是你会离我很近,我希望baby boy看到的我是完美的。”

这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从今往后他们将是合法的夫夫,是彼此的归属。

他看着他的Peter穿着白色的正装,由Tony Stark——小蜘蛛的导师挽着,手中捧着一束玫瑰,逆着光走过长长的红毯。

Peter的头发梳得很整齐,棕色的发丝被阳光描成了金色。他时不时悄悄摸一下外套下摆,因紧张和期待而脸颊微红,可爱的模样看得Wade恨不得立马把他揉进怀里亲到缺氧。

脚步声一下一下很清晰,他看着他的爱人一步步走向他,恍惚是十几岁的少年模样,眉目渐渐长开来,然后Peter微微仰着脸冲他笑,第无数次让他的心脏加速跳动。

这个人就是“初恋”的代名词吧。Wade瞥见Peter胸口处,那里有用金色的线绣上的“FL”,是Wade无数次扎到自己手之后终于满意的痕迹。

First love,forever love.

Peter终于走到他面前。Tony把身边人的手搭在Wade手上,大概是想说什么的,张了张嘴,最后只说了“对他好一点”。

当然,这可是哥的宝贝。Wade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Peter转向第一排坐着的Aunt May,晃了晃紧握着的手,后者还以一个温柔的微笑。

这是托付和认可。

他们走上宣誓台,面对面站着。交换戒指时Wade偷偷地笑:“终于等到这一天。”

凉凉的金属环推到最里,牢牢地固定住。Peter被反光晃得眯了眼,抿着嘴任他轻轻捏了捏指尖。

“终于等到这一天。”Wade又说了一遍。

他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把他的小甜心紧紧圈在怀里,以丈夫的身份独占这世界上最好的人儿。

他们在光芒的中心接吻,时间好像都变得很慢很慢,而这个亲吻变得很长很长,足以延伸至世界的尽头。

他们就在这放慢了的世界中笑着闹着,飞着走着,肆意爱着,行至天光。

Fin.

——————

结尾行至天光是很久之前看到过的一句句子感觉很有意境

不知道这里的天光是不是岳阳楼记里那个天光的意思hmmm


评论(3)
热度(47)

© 牛奶味甜七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