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retend it is love
过气写手画手 咸鱼

贱虫/无脑爽文/Again and again

我上学期间流水账文风怕是不能好了x哪天自己调回来看看说不定就嫌弃地删了so 看之 笑之 忘之

“Spidey你是不是要离开我了?”Wade抱着Peter,牵在一起的手握得紧紧的。

Peter弯眸笑笑,苍老的脸上恍惚是少年时模样。

“当然。”他说,“人终究会死的。”

“但是哥不能死。”时间没有在Wade身上留下多少痕迹。

多年以前他和他的爱人,看上去像小叔和侄子,后来,像年纪相当的兄弟,再后来,又像父子。他看着Peter从少年模样长成二十来岁的小年轻,然后是中年人然后现在——老年人。而他依然是初见的样子,顶着一张发糕一样奇怪的脸。

“hey Pete,其实我可以死来着。”Wade拿手在脖子上比划一下,“死了之后能在不知道是天堂还是地狱的地方呆个几秒钟。my boy那么好,以后一定是去天堂,哥大概是去地狱吧,真可惜死了几秒还不能看到小甜心的翘臀……”“那我去地狱等你吧。”Peter把他的手拉下来握住,“当然,不是为了让你看我的屁股。”

相顾无言,Peter先憋不住笑了。“Wade,这么严肃做什么,'不就是死亡而已,哥没在怕的!'这可是你说的。”“可——”“可是我死了就是死了,你死了还会再活过来,I know I know!”Peter捂住他的嘴,“这时候也许我应当说点儿俏皮话缓解下气氛?”

他摸出自己的手机。“看看这个Wade——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之后我们会在同一个地方重新遇见,awesome!”

Peter打开手机的闹钟,“我大概需要一个十二万九千六百年的闹钟。”“那时候你的手机早就没电了,不如让哥来。”Wade挑眉,“不过哥估摸着自己耐不到那时候就想把你叫起来,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哥怎么可能忍得了那么久!”

“Spidey,你介意哥每天在你墓前爆自己头吗?”Wade认真地说,“几秒也行,看到你就好。”

“介意,你会疼的。”他说。

又是一阵沉默,不知道持续了多长时间,好像久到他们走过了一生的故事,又好像只是短短一瞬。像是一部很长很长的电影,一帧一帧播放着他们的画面——他们牵着手走过十字路口,人群的喧嚣被隔绝在一寸之外;他们骑着单车穿过林荫道,风带起了衣角飘着;他们在夜晚的纽约市巡逻,在无人的天台作彼此的守卫;他们在黑暗的巷子接吻,任隐秘而刺激的快乐包裹着他们……然后电影到了尾声,像卡带了一样越放越慢。

“Wade,我想睡一会儿。”Peter半合上眼。Wade俯下身子,颤抖的嘴唇贴在他额头。

“睡吧宝贝,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以后我会叫醒你。”他听见自己这样说。

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我会寻找到你年少的模样,再一次,再一次与你相爱。

“hey Spidey,I'm Wade Wilson,Deadpool.”


Fin.

周末还债 估计先还贱贱带娃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牛奶味甜七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