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retend it is love
过气写手画手 咸鱼

Osterland/无脑爽文/无意义对话

大概过两天就会删的无脑爽文x 单纯想吸小帅哥 看之 笑之 不要取关我拜托了hhh

严重ooc

停电了。

Tom从自己房间里窜到Harrison房里,往床上一扑——“What up?”床上的人显然是半梦半醒着,皱了皱眉看清扑过来的人是谁表情才缓和下来。

“停电了。”Tom翻个身,整个人压在他身上。“大概是因为雨太大,这破房子……”“还不是你说要低调呢?”Harrison拍拍他的背,摸了摸床头柜找到自己的手机打开手电筒。“去客厅吧,我去看看有没有能照明的东西。”

找到一盏小夜灯和几根蜡烛的Harrison,对占领整个沙发的Tom表示无奈。“Tommy……”“嗯?”他应声从手机屏幕上转开视线。“我没地方坐了。”

Tom于是屈腿给他让出一小块地方,脑袋偏过来冲他笑,眼睛被手机屏幕的光照得亮闪闪的。

“拿蜡烛做什么?我记得今天不是你生日吧?”Harrison把手上的蜡烛放在茶几上。“谁说点蜡烛一定要生日了?还有烛光晚餐呢。”“可是我们也没有晚餐。”Tom严肃地指出。

“烛光夜宵呢?”Harrison笑着看沙发上的人一下子蹦起来,puppy eyes像被火石噌一下给擦亮了。“这么想吃零食?我可没说我带了哦。”“你肯定带了。”Tom支着下巴,很笃定的模样。

“你怎么知道?”“我就是知道。”“为什么?”“没有为什么。”毫无意义的对话,他笑起来。

“一定要说的话,可能是因为我喜欢你?”“我猜是的。”Harrison从背包里掏出一包薯片丢给他。“现在猜猜我有多喜欢你?”“大概一包薯那么多?噢——现在是外加一罐曲奇那么多。”

这大概是所有小情侣之间的无营养对话,而双方又乐在其中。

“Hazza你在看什么?”Tom用脚顶着Harrison的大腿晃了晃。“书。”“什么书?”“英文书。”“哦。”

顶了一会儿Tom又习惯性地把Harrison的大腿用来搁腿。“hey Tom。”这次的对话是由Harrison发起的。“为什么别人家的情侣都是把头搁在对方腿上,你一直搁腿?”“因为……”Tom把嘴里的薯片咽下去,“搁腿很舒服啊。”

好吧,败给你了。Harrison笑笑,合上书放在茶几上。“停电了,一会儿你睡觉会不会怕?要不我陪你?”“你就是想找借口跟我一起睡吧!”“uh oh,被识破了。”他耸耸肩。

Tom翻身起来,扒住Harrison的肩膀贴近了他的耳朵,笑得贼兮兮。“老实交代,是不是你怕了?”

“没错我害怕。”Harrison顺着他的话应道,“所以你要不要陪我睡呢?”

“好啊。”


评论(5)
热度(33)

© 牛奶味甜七陆 | Powered by LOFTER